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

Ella的電影夢尚未圓,就先把自己與奶奶的故事拍成紀錄片做公益,片中她將以失智老人家屬身分出現,Ella的86歲奶奶3年前記性變差,身體機能退化,讓Ella看了很心疼,想藉紀錄片呼籲大家關心失智老人。


最近Ella將以奶奶的故事演出紀錄片,據悉Ella在紀錄片的演員名單不會寫上Ella,而是以本名陳嘉樺和奶奶一起現身,以奶奶的真實事件為案例,完全沒有劇情設計,只拍家人自然互動,是無酬演出,執導的是拍《水蜜桃阿嬤》受矚目的楊力州導演。
Ella所屬的華研唱片昨說:「的確有此事,嘉樺一向熱心公益,為了帶動社會重視,有說服家人一起完成這部紀錄片。」


3年前身體機能退化 Ella被誤認成阿姨

 Ella的奶奶3年前記性變差,身體機能退化,讓她很心疼,不但把Ella的弟弟認成叔叔,也把她認成隔壁的阿姨,讓Ella又哭又笑,只能自娛說:「可能是我那天穿得很老氣。」
Ella參與紀錄片演出是為喚起大家關懷失智老人,即使忙著唱片和演唱會,也會抽空回屏東老家,與家人一起參與演出。
華研強調,Ella不是主演,只會出現5到10分鐘,不想因藝人身分模糊公益焦點。
28歲的Ella從唱片到小螢幕,日前她也透露將獻出電影處女作,華研表示,Ella很想拍武打片,公司會選擇1部古裝喜劇,讓她盡情發揮。

001.jpg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