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奇摩拍賣4/1-4/16
【失智老人小熊】
每一隻小熊都是我們失智長輩與照顧人員共同手牽手設計裝飾
從我們日常的團體活動巧思設計
裝飾10隻小熊+1隻大熊
有園藝團體小熊、卡拉OK小熊、烹飪團體小熊等
我們此次「你我手牽手,樂齡A GO GO」的活動代言人
陽光偶像-彭于晏
也共同響應此活動
希望大家一起為失智老人打造一個愛的世界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6070630
 

你我手牽手 樂齡A GO GO 2010失智老人募款活動
別擔心,當你睡著時,其實,我們都醒著陪你
安聯為失智老人募款,今年要邁入第五年了,在這些年中,謝謝超過4,000位好心人士的幫助,讓我們可以募集到超過1,300萬的善款,
不僅提供每日64位失智患者24小時全日養護照顧及20位失智患者日間照顧,也爲台北縣市300多位獨居長輩送餐與居家服務,讓失智老人受到完整的關懷和照護,您的每一份愛心,我們都真誠感謝。在2010年裡,我們希望可以透過您的參與及支持,募集到更多善款,讓我們一年比一年能夠服務更多失智長者,期盼您與我們再度手牽手,陪著他們一起,失憶招領。
募款活動期間:2010年4月1日~2010年10月
主辦單位: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/ 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
受贈單位:財團法人天主教失智老人社會福利基金會
勸募核准文號:北市社團字第09933544900號
【下標須知】
1. 請確認您的Yahoo!奇摩會員註冊資料是否齊全,如因資料不全導致無法聯繫確認是否為惡意下標,主辦單位有權直接取消出價。
2. 凡棄標者與惡意擾亂競標者,一律列入黑名單並取消出價。
3. 參加競標者即表示同意遵守Yahoo!奇摩公益拍賣的政策規範,如有違反,即喪失參加活動資格。
4. 公益拍賣所得將捐做慈善之用,故無法提前結標。
5. 得標者如需公益收據請提前告知,並提供姓名、戶籍地址、聯絡電話。
6. 得標及匯款相關資訊將會另行通知,若有任何疑問請來信youandmeagogo@yahoo.com.tw或 致電02-2718-8199 # 330黃先生洽詢。
【得標須知】
1. 全部競標活動結束後,將由「鐫實行銷服務有限公司」與得標者確認匯款相關事宜。
2. 全部競標活動結束後,若有棄標或資料不齊全導致無法聯繫者,視為放棄。
【注意事項】
1.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之特殊原因而無法執行時,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規定。
2.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辦法及最終解釋之權利。


內容更新: 2010-04-09 11:04

身高90公分的大熊熊,是為了這次活動特地從國外空運來台的哦!大熊熊有著爺爺奶奶用心製作的服裝以及彭于晏的祝福,期許大家都能與失智老人一起前進,關心他們!!

內容更新: 2010-04-13 10:36
身高90公分的大熊熊
是為了這次活動特地從國外空運來台的哦!
大熊熊有著爺爺奶奶用心製作的服裝以及彭于晏的祝福,
期許大家都能與失智老人一起前進,關心他們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