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1-05-08 06:00

銀髮族勇於追夢 高雄巨蛋特映「青春啦啦隊」紀錄片

〔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/高雄報導〕平均年齡七十歲的阿公、阿嬤們將近一年長訓啦啦隊歡呼舞,在二○○九高雄世界運動會中閃亮演出,當時贏得熱烈回響及喝采;而記錄這群長輩勇往直前的影片「青春啦啦隊」昨在高雄巨蛋舉辦公益特映,母親節前夕聚集上萬人一起看電影,歡笑中淚水不斷,都為這群長輩歡呼喝采。

主角平均年齡70

「青春啦啦隊」特映會響應聯合勸募樂齡三六○計畫,市長陳菊表示,「青春啦啦隊」阿公阿嬤,展現「資深少年家」勇於追求夢想精神,令人敬佩,特映會與戲院門票收入一百萬元,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聯合勸募協會,她希望市民支持好電影,為公益盡份心力。

適逢母親節前夕,陳菊也贈送母親節花束內門火鶴給啦啦隊的阿公阿嬤,祝福母親節快樂,「歡喜呷百二」。

陳菊祝福呷百二

陳菊表示,青春啦啦隊「資深少年家」在二○○九世運合球賽事表演中,以永遠青春不老的精神感動全場,她藉此鼓勵長輩多多嘗試,勇於追求夢想,擁有充實、愉快與豐富人生。片尾時「青春啦啦隊」成員再度上場演出,現場掀起陣陣歡呼加油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