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景娛樂2010年04月13日新聞稿 

呼籲台灣朋友支持三點行動:一、參加李察歐貝瑞發起的『一人一信反對太地市非人道屠殺海豚以及抵制買票觀賞海豚表演』的全球連署!
二、任何人都可以從自身開始響應拯救海豚行動,抵制購票進入海洋公園觀賞動物表演。
三、本片在日本的映演遭受各方阻撓,連署支持《血色海灣》在日本的上映!

   

Untitled-1.jpg

導演楊力州、樓一安、林靖傑感動觀賞奧斯卡最佳紀錄片《血色海灣》

以行動支持迫在眉梢的海豚保育工作  

 

備受國人引領期盼、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《血色海灣》昨日假威秀影城舉辦台灣首度媒體試映,吸引了近兩百位媒體、電影、環保、保育與學界的人士,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、樓一安、林靖傑,饒舌歌手蛋堡也到場以行動支持這部電影。90分鐘毫無冷場的驚悚手法、不可思議的冒險情節,所有觀眾都對這個揭密的過程感到驚奇,然而,片尾揭露的神秘海灣背後的真相卻也令許多觀眾頻頻拭淚。

《血色海灣》也入選為即將於四月底開跑的城市遊牧影展的開幕影片。城市游牧影展始於2002年,為台灣規模最大、且未接受任何政府補助的影展,每年精選多部難得一見的國際獲獎獨立影片外,也是台灣最大的獨立短片徵選、播映活動,今年更擴大規模,規劃了「藍色地球」的主題,精選六部精彩動人的紀錄片,緊扣環保、社會正義之議題。除了《血色海灣》外,主辦單位特別再邀映描述台灣特有且瀕臨絕種的白海豚紀錄片《台灣白海豚》,希望藉由當前國際間對於海豚保育的輿論,讓台灣的觀眾對俗稱「媽祖魚」的本土海豚的保育有更近一步的認識。另外,在國際間得獎連連,關於鯊魚濫補的《救鯊行動》,以及取材自知名作家娜歐蜜.克萊恩新作由麥可溫特巴頓所執導的同名電影《震撼主義》也即將在城市遊牧影展中首次公開放映。

主辦單位原先力邀《血色海灣》主角李察歐貝瑞來台為電影做宣傳活動,但因為歐貝瑞目前投身在索羅門群島參與拯救海豚的行動,無法前來台灣,但歐貝瑞仍喜悅的表示,台灣即將正式放映《血色海灣》,是目前影片因受到壓力而無法如期在日本上映的陰霾中,給了製作團隊一劑強心針!同時也透過主辦單位表達願意接受台灣媒體越洋專訪。

發行《血色海灣》的前景娛樂有限公司昨日在媒體試映場中更藉由連署方式,呼籲台灣朋友支持三點行動:一、參加李察歐貝瑞發起的『一人一信反對太地市非人道屠殺海豚以及抵制買票觀賞海豚表演』的全球連署!二、任何人都可以從自身開始響應拯救海豚行動,抵制購票進入海洋公園觀賞動物表演。三、本片在日本的映演遭受各方阻撓,連署支持《血色海灣》在日本的上映!前景公司也正在積極籌備如何讓台灣的日本民眾都能看到這部影片,讓更多日籍友人知道隱藏在海灣背後的秘密。昨日許多到場觀賞試片的文化界、媒體界、影視圈、文壇的朋友、以及為數眾多的環境、動物、保育相關協會的核心成員均紛紛連署行動表示支持,更一致希望《血色海灣》能讓國人重視這個議題,並呼應《血色海灣》導演的信念:讓電影成為改變世界的武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st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